云忆歆(停更)

已经退啦!希望角儿们平安喜乐,我们都要在各自的领域熠熠生辉哦~

我的老师是男友!(第三章)

大学老师堂×中文系学生良


四岁年龄差


ooc!勿上升蒸煮!


短篇小甜文


都说良堂虐,可我就是要甜的!(给劳资宠!)


———————(分割线)———————


3.特殊待遇和意外惊喜


第二天中午


周九良拿着饭盒出了教室,去了食堂。


“周九良?”


“孟老师。”


“你们学生食堂的饭菜怎么样?”


“不知道,我也没买呢。”


孟鹤堂走过去看了一眼菜单。


辣条炒饭、番茄炒菠萝、青椒炒月饼……


孟鹤堂的额间垂下三条黑线。


“周九良,要一起去教师食堂吃吗?”


“应该不会让我进吧。”


“那我给你带出来一份儿吧。”


“好,谢谢孟老师。”


二十分钟后,孟鹤堂拿着饭盒走了出来。


“给,我刚刚在那边看到你舍友了。”孟鹤堂把饭盒递给他。


“孟老师,他们不在中文系啊。”


“那天我见过他们一面的,学文的记忆力很好哟!”


“我先走了。”


“孟老师再见。”


“九良!九良!”郭麒麟远远的就看到他了,像他招着手。


周九良坐在了郭麒麟旁边。


“哎,你饭咋这么多?”张九龄看了看饭盒里食堂大妈的杰作。


“孟老师从教师食堂里帮我打的。”周九良低头扒了口饭。


“哦~~”其他三人用一副“有好戏看了”的神情看着他。


“干嘛这么看着我?”


“兄弟,人家孟老师也是今年刚毕业,选择留在这个学校教书。怎么着也算是情窦初开的小男生,你得主动出击啊。”郭麒麟勾着他的脖子说。


“不是,你耳朵怎么这么大呀?”


“我爸可是校长,我能不知道嘛。而且啊,这个孟老师没毕业之前,活脱脱一个优等生,还是学生会会长呢。”


“依我说啊,九良,你以后,勤在老师办公室转一转,帮帮忙,给其他老师留个好印象。到时候追孟老师,也好让其他老师帮你说说媒啊。”王九龙说着。


“去去去,还没到那一步呢。”


“那到哪一步了?”张九龄一把把周九良推下坑。


“还没开始呢。”


“那你就是喜欢人家孟老师呗,昨天在宿舍里嘴硬啥?”


“我,我才没有。”


“行了行了,咱们走吧,下午一起去图书馆吗?”郭麒麟赶紧给了周九良一个台阶下。


“我不去,下午我去打篮球,顺便看看有没有篮球社团。”


“就是,我们家大楠这个儿不打篮球可惜了。”张九龄一脸骄傲的说道。


“老大,你就不怕,到时候有小姑娘来跟我表白吗?”王九龙搂住张九龄的肩。


“哼,你敢。”张九龄傲娇极了。


“他俩……啥时候发展成现在这样的?”郭麒麟推了推有些滑落的眼镜,诧异的问道。


“嗐,谁知道呢。咱们啊,就安安静静的吃狗粮就行了。”周九良有些无奈。


下午


周九良躺在宿舍床上挺尸,现在整个宿舍就他一个人。


“不行,不能再这样颓废下去了!我要去找个社团参加。”


“周九良?”张云雷发现了在操场上游荡的周九良。


“学长好。”


“选好社团了吗?”


“还没呢。”


“要看看我们乐器团吗?孟老师没毕业之前,可一直都在这儿弹吉他呢。”


周九良一听到“孟老师”这三个字,眼睛都亮了。


“嘿嘿,让我抓到你的把柄了吧?等的就是你上钩。”张云雷面上还挂着和善的笑容,实际上背地里狐狸尾巴和耳朵都快窜出来了。


“九良,进吗?”张云雷又问了一遍。


“好,我参加。”


“太好了!那剩下的这些传单,就麻烦你帮我发一下吧。”张云雷把传单塞进他怀里。


“那学长,你去干嘛?”


“我去找我的郎哥哥~”张云雷说完之后,就蹦蹦跳跳的走了。


“咦惹~”周九良听到这声音,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


周九良低头看了看怀里印好的传单,叹了口气,开始疯狂推销。


“乐器社团了解一下吗?”


而不远处的孟鹤堂,把刚刚他和张云雷的对话都完完整整的听到了。


累了一个下午,周九良回到宿舍,像条咸鱼一样瘫在床上。


“去食堂吗?”郭麒麟摘下眼镜。


“走。”


“一起。”


“帮我带一份儿。。”周九良觉得他现在抬一只胳膊都难。


“你呀,属于缺乏运动。进了乐器社团可咋办啊?各种地儿演出。改明儿啊,我跟我老舅好好说说,别让你跑这么多。”


“你老舅谁?”


“你们中文系张云雷啊。”


“……”


“我以后可不能惹他,那是国舅爷啊……”周九良默默想着。







报告!失踪人口已回归!上次更新都是上个月的事儿了。



其实,我最近的心理一直都是这个亚子的……



然后,昨天晚上,事情发生了转变……



好啦,为了补偿大家,明天我再更一篇吧。



(悄咪咪说一句:我现在已经280粉了,还有20个小可爱在哪里?)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