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忆歆(停更)

已经退啦!希望角儿们平安喜乐,我们都要在各自的领域熠熠生辉哦~

德云男团[私下篇](嬉(ju)戏(zhong)玩(gou)耍(liang))

请勿上升蒸煮×10086


挑战一下ABO,不喜勿喷哈。


ooc!不喜勿喷!勿入!


事先声明:不是德云社里每位角儿都能写到,所以没看到的小可爱……就……忍忍吧🤔






九辫儿:


“咄咄咄”


“辫儿哥,你在吗?”樊霄堂站在门外问。


“嘘,别说话。怎么了?”杨九郎走过来打开了门。


“九郎哥?辫儿哥睡着了?”


“嗯嗯嗯,对对对。别打扰我们。”杨九郎砰的一下关了门。


“翔子,谁啊?”张云雷从床上坐起来。


“保洁阿姨。”


“接着睡会儿吧,还没说回公司呢。”杨九郎走过去,爬上床,搂着他躺下,帮他掖了掖被子。


“不了,睡不着了。”张云雷有些迷糊的坐起来。


“那好吧,你要喝些什么吗?”杨九郎下床,打开屋内的小冰箱。


“可乐!”


“不行!只能喝橙汁。”杨九郎带着很宠的语气说着很凶的话。


“你既然决定好了就别问我啊!”


“好好好,开个玩笑嘛。喝可乐,小祖宗。”杨九郎急忙哄着要撒泼的人。


杨九郎把张云雷拥进怀里,轻轻帮他揉着肚子。


“好喝吗?”


“好喝,翔子最好啦!”


一声响亮的“啵”印在了杨九郎的脸上。


“亲错了,不应该在这儿的。”杨九郎伏上身去。




良堂:


“周宝宝,我又饿了。”孟鹤堂摸了摸肚子。


“先生,您自己点份儿外卖吧。”周九良刷着手机。


“哦,好吧。”孟鹤堂委屈巴巴的掏出手机。


“骗你的先生,我也饿了,先让我吃吧。”周九良一下扑倒了他。


…………


“这屋怎么回事儿?!咋还锁门呢?!”樊霄堂气呼呼的走了。



龙龄:


“我这回不敲门了,我倒想看看,他们都在干嘛。”


樊霄堂一下推开门。


眼前的一幕,足以影响他整个童年。


王九龙此时正趴在张九龄身上,一手解着扣,一手箍住他的两个手腕。


听到开门声,两人齐齐的转过头去,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额,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什么也没看到,你们继续。”樊霄堂面红耳赤的退出了屋。



陶林:


樊霄堂平复了一下情绪,打开了门。


屋内的窗帘拉着,十分昏暗,弥漫着一股慵懒的气息。


陶云圣和郭麒麟相拥着躺在床上,呼吸平稳,睡的很香。


一束暖黄色的阳光从没有拉严的窗帘中窜出来,打在洁白的被子上。


樊霄堂默默退出了房间。


“打扰了。”



贤梅:


这次樊霄堂长了个心眼儿,打开了个门缝偷看。


“梅梅,你爱我吗?”


“爱。”


“你真的爱我吗?”


“真的爱你。”


“你有多爱我?”


“很爱很爱你,你是要陪伴我余生的人。”


“你真的有这么爱我吗?”


“那还用问?”


“梅梅,你要证明给我看。”


梅九亮有些无奈,放下手机,面对着他举起手。


“我发誓,我要是有一天不爱你了,我就天打五雷轰。”


“不行不行,怎么能这么说呢,我会心疼的。”秦霄贤上前抱住了他。


“那你说,怎么办?”梅九亮低下头,又拿手摸了摸他的头。


“比如……用身体证明给我。”秦霄贤吻住了他。


“咦~”樊霄堂嫌弃的撇开头。


老秦年纪小,套路可真深,要不是亲眼所见,才不信梅梅是在下面的那个。



尚何:


樊霄堂这次连门都不敢打开了,把耳朵贴在门上窃听。


屋内只有断断续续的呻吟声和碰撞声。


不用说也知道屋里在干嘛,樊霄堂下了楼。



甜甜很受伤,哄不好的那种,要人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行。


甜甜很疑惑,为什么自己没有伴侣呢?


甜甜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我就是想给粉丝们录个福利而已!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我要黑化!”甜甜小朋友在楼梯间咆哮着,把走廊的灯全叫响了。


“楼梯间谁?不知道现在是午休时间吗?”保洁阿姨的声音传来。


“不好意思,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错了。”甜甜小朋友一秒被打回原形。










今天高考啦!迟到的祝福,金榜题名,旗开得胜!


群里也有小可爱参加高考,答应她的文章已经奉上啦!


记得蓝手红心!

评论(8)

热度(46)